美國買車要如何避免犯錯,很簡單,你儘量不要挑便宜的買!

這不是我亂說的,只要你有看過美國賣車網站就知道。

讓我們看一下今天的主角:Dodge Challenger道奇挑戰者號。

Dodge Challenger.jpg

 

這是在台灣我們公司的門口所拍攝的照片,可惜我不太會拍IG限時動態,不然就放給大家看。(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thiscar16888/)

當初買這台車時,心裡有點怕怕的,因為平常我們都是買BENZ比較多。

所以如何您要我估一台2020 BENZ CLA250價格多少,要不要跟BENZ原廠買,這一點我就很有經驗,知道全美國那一間的車比較好,那一間的車不能買。

但買Dodge Challenger道奇挑戰者號,說實話會自辦外匯車的客人也少,所以我們比較難分辨那一間經銷商比較好,那買原廠CPO認證車是最安全的,這樣才不會擔心車況問題。

2019 Dodge Challenger GT.jpg

密西西比州(英語:State of Mississippi)在美國南部的一個州,這台挑戰者號就是在那裡買的,我喜歡買南方州的車,因為擔心北方下雪,底盤容易銹蝕。

有時候不止是汽車底盤會生銹,排氣管也會銹出一個洞,這算是比較誇張的現象。

我們常常透過排氣管的狀況,來判斷一台車的車況,像是排氣管滴水通常代表燃燒完全,或是排氣管有黑黑的積碳,那就可能是引擎吃機油之類的問題。

IMG20210604101736.jpg

各位可能不知道,對我們進口外匯車的車商來說,由於我們外匯車都要進驗車中心檢驗油耗污染噪音,才能通過進口車驗車法規,然後才能領牌。

而不管車輛有任何問題,最直接反應的就是「驗車」,特別是這種肌肉車,噪音大、污染高…

那怎麼辦?

正所謂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沒什麼可以擔心的!

2019 Dodge Challenger GT.jpg

這台車是3.6公升的引擎,V6的車,跟速度與激情中的唐老大開的V8小一號,不過以台灣目前的牌照稅及燃料費來說,3.6還是比較省一點的。

唐老大.jpg

基本上…要長得像唐老大這樣子的肌肉猛男還真的不容易啊!

那我們還是低調一點,不要開這麼大馬力的車吧!

IMG20210604103140.jpg

跟大家分享美國加拿大買車的步驟

1、首先我們可以一起在國外網站找車、估價、付訂金、頭款。

2、確認訂到後,付車款,準備安排車輛船運出口,提供這台車的台灣進口人名字。

3、車輛到台灣後,進行報關、繳關稅稅金,安排拖車拖出來到我公司或客戶家或直接進驗車中心。

IMG_20210603_185542.jpg

4、驗車中心檢驗完畢後,我們會把客人進的這台外匯車拖到我公司,等驗車中心的報告、然後跑政府單位,進行核章的流程。

此時像是貼隔熱紙、詢問新車保固險,加裝導航或行車記錄器…等,都在這個階段完成。

一般來說,等客人收到交通部寄的安審合格證後就可以準備領牌了。

可以看一下這篇:因為沒有安審合格證、保時捷BOXSTER S變廢鐵了

等一切文件齊備後,就可以開車或用拖車的方式,到你指定的監理站來領牌了。

225887.jpg

這是我們這台Dodge Challenger道奇挑戰者號在監理站領牌時的景像。

在監理站領牌的流程:

1、繳費:450元。(檢查文件。)

2、測車重,前輪後輪各一次、然後測廢氣。

3、測前輪定位、前後煞車力量。

4、檢查燈光、車身烙印碼、量車輛的長、寬、高。

等測試報告都打O時,就可以把車開到旁邊,準備領牌資料了。

225883.jpg

領完牌後,不要急,先要拍照。

1、當然是車主夫妻合拍,因為這麼久的等待,是值得慶祝的。

2、別忘了拍保險的照片哦。

一般保險公司會要求拍至少八張照片,是含車牌拍的,包含:左前、左後、右前、右後、引擎室、前坐、後座、儀表板。

把這些資料給保險公司後,就可以安心的把車開回家囉。

對我們的說明滿意嗎?

請 點 "LINE我"
可點:加入好友快速加為好友。

講.jpg

我們花很多時間在研究車輛、驗車環節、以及交車後的保固服務,目的就是在建立口碑。

我看過有些文章,有提到口碑行銷就是海軍行銷法當中的一部份。

而我們公司11年來的努力,就是為了讓客人有最美好的購車經驗,也希望客人能夠幫我們介紹客人。

像前一陣子我們公司因為買了四台光水離子環境淨化器,他在殺菌、除霉味、除臭等方面,我同仁都覺得實在很好用,不管是對於我們外匯車常有的新車味道如何去除的問題,就像是甲醛voc之類的,這台環境淨化器都可以處理,有點像是主動式空氣清淨機一樣,不放過車內的任何角落。

環境淨化器.jpg

於是我們公司就開始辦理老客戶回娘家的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能把這款wetop環境淨化器分享給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