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台中監理站交車!

這位客人是老客戶,也是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因為他們住台中,所以希望到台中來領牌!

台中監理站位置是在台中市大肚區遊園路一段2號,有點偏僻,一般我的活動範圍是在新竹以北,但這是他跟我們買的第二台車了,老客戶了,服務當然要周到啊,所以就立馬殺下來!

有人問我,從美國運車回台灣究竟划算還是不划算?先請看這篇:2014年的BMW 335I價格超省!

一般領牌時間是一小時,而監理站中午休息,所以我通常是約下午二點左右在監理站碰面,有充裕的時間作業,萬一驗車不過也不擔心,像是進口車的前輪定位測試就常出問題,但對我們來說是家常便飯不難處理,只要有時間即可。

而因為來台中,當然就順便打一下牙祭,之前就有聽人家講過,台中最好吃的炸雞排是熊掌香雞排,他的地點在台中美術館旁邊,所以:忙裡偷閒之後,犒賞自己半小時,從監理站特地繞來美術館這邊,台中美術館又稱為國立臺灣美術館,這是臺灣唯一的國家級美術館,地址位於臺中市西區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為中臺灣唯二的公立美術館系統。之前是叫「臺灣省立美術館」,周邊景點有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美術園道商圈、草悟道等知名景點,特殊的藝術氛圍帶動附近的藝文與商業活動,形成充滿文藝氣息的生活圈與觀光遊憩的好地方,所以,既然到台中,當然要過來一趟,一方面感受一下美術館周邊的建築物之美,一方面…嘿嘿嘿,就是為了吃啊!

好不容易終於又有機會來吃熊掌炸雞排 !

熊掌?不是熊的掌喔!是一家店名叫「熊掌」的炸雞排店啦!網路上有說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他們炸出來的雞排像熊掌一樣,非常「軟Q」而且彈牙!

我之前也是因緣份來吃過一次,這次在來之前在他們的熊掌香雞排的FB粉絲專頁聽過,熊老闆說他們口味不斷地調整,不斷改良,只想要做得更好,而且已經神功大成了!

今天再來吃,果然!!又有驚喜!!

不知道這應該叫鹽酥雞還是鹹酥雞?反正牠就是酥酥的雞,然後搭配著九層塔,加上爽口的炸時蔬,菜肉合璧,真是絶配!

酥雞.jpg

肉質不乾柴,還有肉汁感,美味!!

要煮出不乾柴的雞肉,是需要技巧的,因為老婆大人是追求健康的人,對這種低脂肪、高蛋白質的雞胸肉情有獨鍾,不過,一直都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處理,之前有試過將雞胸肉用少許鹽巴和胡椒醃過,聽說會讓雞胸肉表面形成保護膜,能夠防止水分流失;也曾經在前一天放入冰箱冷藏,用鹽巴醃漬,但是我感覺烹飪過後都沒有辦法保持濕潤口感。

沒想到,熊老板竟然克服了乾柴雞胸肉的問題,太厲害了!

還有吃到傳說中的蒜片,這是炸過的,和一般生蒜片比較,吃起來多了一份溫和的香氣!也不知道熊老板用了什麼絕招,這裡的蒜片不像外面作的這麼油,而且蒜香味十足,我想這應該跟蒜頭的品種有關吧!

大蒜是個好東西,雖然辣辣的,但是它的功效可不少。無論是新鮮的大蒜,還是發芽的大蒜,它的身上可全是寶!新鮮大蒜營養多,可以抗菌消炎作用,可以預防腸胃疾病,清除腸胃中的有毒物質,促進食慾,加速消化,還可以降血糖,預防糖尿病甚至能夠抑制腫瘤細胞和癌細胞的生長。美國國家癌症組織認為,全世界最具抗癌潛力的植物第一位就是大蒜。

所以,我不只是愛吃,我更是愛健康的!

想吃的東西種類太多了,但一個人吃不完,於是再次點了亂炸套餐,200元,告訴熊老闆我要這個、這個、這個。。。。

幫忙打一下廣告:

所謂的亂炸套餐,就是先詢問您的需求,看是要「吃飽」還是「吃巧」,然後再由熊老板親自為你調配最合適的比例口味,最重要的是:吃的開心,而且完全符合預算!

乳酪棒.jpg

這次讓我特別驚艷的,是乳酪棒,外酥,內軟,又牽絲,吃了有種幸福感~~

這張照片是熊掌粉絲專頁看到的檔案照,我還心裡在想,有這麼會「牽絲」嗎?沒想到真的是!讓原本就喜歡吃起司類的我,馬上把它納入下次點餐的口袋名單!

從台中開回台北有一段路程,熊老闆在我要上路前,貼心叮嚀我,乳酪棒若冷了,回家後用烤箱稍微烤一下就又會恢牽絲的口感!

只是。。。完全沒這個機會,開著車,一口接一口。。。

還沒到家,已經全部吃光!

哈~~

我敢大聲的說一句:台中最好吃的炸雞排,非熊掌香雞排莫屬!(什麼協力旺、胖老爹炸雞,完全不是對手啦!)

地點:台中市五權七街135號。(大勇國小後門附近,往美術館方向即可到。)

營業時間:15:30~01:30 (台中人真幸福,半夜了還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美國買車加拿大運車回台日本代辦進口車文章延伸閱讀:

美國汽車拍賣網站的買車四步驟教學,點進來看了立刻就會

外匯車買賣的靈魂人物知道是誰?竟然是這些中間商…

去美國留學,買一台夢幻的PORSCHE 911帶回台灣的心路歷程究竟為何?

日本買車、加拿大搬家運車回台灣所需要的文件?

這是美國買車帶回台灣的風險:一不小心就會被海關沒收喔!

來看一下驗車中心的車這麼多,你還懷疑美國買車不划算嗎?

到加拿大買車回來,他的文件跟美國的差別是?

在美國賣車不如把我的BENZ E320帶回台灣

想在美國買一台車會遇到的十大誤判有那些,快來看一下喔。

嫁到加拿大當貴婦,幫您買車買房,你就是附卡,怎麼辦?

美國買車心得分享並傳授多招秘訣

做進口車買賣跟做人是一樣的,而且神明已經提示了…

高價賣車技巧:如何讓二手車賣個好價錢!

如何避免買車的陷阱,請牢記這五大重點!

買外匯車要考慮銀行貸款,最好買新車保固險!

比BENZ總代理划算的車:BENZ GLC300價格只要1XX萬?!

美國進口外匯車跟台灣總代理的比較:BENZ GLE系列!

自辦外匯保時捷BOXSTER 跟 Carrera 911那一款划算?

留學生在美國買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從美國搬家回來的BMW X5監理站領牌分享

只有最專業的進口車代辦公司才敢辦的活動!

歐巴馬的新政策:來去美國買車吧!

美國買新車,不如租賃車子(Leasing)之後再買的好處!!

周杰倫運車回台灣的關稅竟然被海關課這麼高!

 

 

 

 

 

arrow
arrow

    花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