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內空氣不流通,是最流易傳播疾病的地方了!

小S今發文透露近來染上了黴漿菌病毒,笑說:「我不只人走在時代尖端,身體也是非常時尚,現在流行什麼病,我一定會染上,Covid 、B流,現在猖狂的黴漿菌我也得了!在床上躺了一個禮拜,咳到胃都要噴出!」

黴漿菌病毒是什麼病毒呢?通常是怎麼傳染的呢?

黴菌傳染方式.jpg

在家休養了7天的小S,昨(26)日終於回到攝影棚錄影,儘管當天多錄了1集,聲音還沙啞得有如「爵士風格」,但能恢復工作讓她有重獲新生的感覺,並心懷感激寫下:「感恩我的身體,時尚但堅強!感恩我還能工作。」隨文更附上病癒後的自拍照,只見她對著鏡頭露出自信表情,依然很有氣色,看起來身體康復地還不錯。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新生兒科主任吳宗儒表示,黴漿菌主要在幼兒族群中傳播,近距離談話、咳嗽、打噴嚏容易感染,高峰年齡大約在三到五歲,在青少年中也不算少見,是一種全年齡層都可能感染的疾病。黴漿菌感染臨床特徵與一般細菌性肺炎不同,被稱為非典型肺炎,即使X光感覺嚴重,有些患者仍能行動自如,也被形容為「行走的肺炎」,這使得預防傳染變得更加困難。

看得見的病菌預防比較簡單,而看不見的預防就很困難了。

為什麼帝師汽車代理的WETOP淨霸空氣淨化器可以有效防止病菌傳播,就是因為我們看了廠商做的噴嚏實驗!

噴嚏實驗.jpg

有打過噴嚏嗎?1、可以測一下飛沫可以飛多遠。2、可以測一下你的口水中有多少細菌。

這就讓我想到之前看空氣淨化器的廠商做的噴嚏實驗,就是要想辦法在90公分的距離之中,透過特殊殺菌的方法,讓飛沫中的細菌消失至少90%, 這樣,我們才可以說:這台淨化設備通過噴嚏試驗,而美國RGF公司的產品就做過這種噴嚏實驗,這也是為什麼我敢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上面提的特殊殺菌方法是什麼呢?那就是淨化因子!

因為黴漿菌的傳播是防不勝防,但你又不能完全不出門不接觸人群,你也不見得可以24小時戴口罩,重點是戴口罩也不見得可以完全的防護,這時您可以考慮在家中或工作場所放一台可以24小時釋放淨化因子的WETOP淨霸空氣淨化器,讓淨化因子散佈在你周圍的全部空間,只要有病菌靠近就立刻被淨化因子所分解滅活,達到真正放心安心的環境。

我們的淨化因子真的這麼厲害嗎?如何證明呢?

淨化因子不止可以有效殺菌,對環境中的二手菸、三手菸都有特別的效果,您可以參考看看下面這支影片。

可以看一下YOUTUBE影片下方的說明,您會更了解這台淨化器對二手菸三手菸的分解效果。

附著在物體表面的二手菸垢都可以分解,還有什麼不能消滅的呢???

國泰醫院小兒科主任沈仲敏說,黴漿菌不是黴菌,是一種沒有細胞壁的微生物,主要感染的年齡層在5〜15歲之間,而因為黴漿菌抗體沒有「終生保護」效果,所以會再次感染,在團體中也可以經由飛沫互相、不斷的感染,最好幫助自己的方式就是用可以主動淨化環境的WETOP淨霸空氣淨化器:用分解取代過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木頭 的頭像
    花木頭

    只有無私、才叫帝師

    花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