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的車!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款BENZ GLE400的印象!

IMG_6701

在後面文章會揭露BENZ GLE400價格,而我知道為什麼這款車不像BENZ GLC300那樣大賣,不只是因為BENZ GLC300價錢迷人,更因為台灣大多數人還是都市生活,所以開車時會在乎的就是市區停車位,特別是有很多人住在大樓,可能還是機械停車位,那這款BENZ GLE400停的進去嗎?我有點擔心!

不過…

在M型社會的變遷下,自然就有一群人「沒有」停車位的困擾,他們自備大的停車位,此時,坐在車內舒服還是不舒服,就是買車的考量重點了!

IMG_6704

你坐過沙發椅就知道:大就舒服,你說對吧!

BENZ GLE系列的車當然比BENZ GLC系列的車來得寬敞很多,你只要親自坐進去就知道!

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是「自辦外匯車」,所以現場偶爾會有這台車,但都是有車主的,所以也不方便開放給大家隨便坐,此時,大家不妨到BENZ總代理那邊逛逛…吹一下冷氣…

(不好意思,我又搶總代理的生意、又鼓勵大家去佔他便宜。)

也就是說,若您想買全新車,您又去了總代理賞車,我會強烈建議您直接下訂:跟總代理買。

是的!

我希望BENZ總代理的生意愈來愈好,市佔率愈來愈高。(我真怕我成為BENZ黑名單車商,那我的客人車就不好意思回原廠了。)

別誤會,因為我們都在賣BENZ車,而BENZ車的好壞不是由我決定的,而是由德國BENZ原廠決定的,所以賣的愈好,他們應該愈會重視我們消費者的聲音,那大家就更能買到「優質」的二手車,對吧!

我們是自辦外匯車,所謂自辦,就是可以自己上國外的網站挑車選車。

自己上網找車,直接看車輛的資訊,不同的車況不同的里程數不同的價格,一目了然,不會發生外匯車調表被騙的風險!

問題:

1、國外都是寫中文嗎?我怕我看不懂!

2、國外的資訊真的是透明的嗎?有沒有可能被騙?

3、國外的車若真的不錯,我要怎麼買呢?運的回來嗎?可以領牌嗎?

4、自己去國外買車,那回來台灣若車輛有問題,誰能幫我解決呢?

5、這樣做真的划算嗎?

以上五個問題,是我搜集網友們的意見,然後歸納整理出比較常提出來的問題,我這邊可以一一的回答大家。

先給各位一個簡單的比較表,呼應一下標題:GLE400跟GLE43的差別,免得人家說我是標題黨!

benz gle400.png

看得出來差異嗎?

其本上,早期的GLE系列是3498CC數,這個CC數算是自然進氣的,所以一般來說馬力輸出較順暢,但最大的問題就是台灣特有的牌照稅及燃料費,以3498CC數來看的話,一年的牌照稅是28220元,燃料費是8640元,合計是36860元。

而像是GLE400及GLE43來看的話,是2996CC,一年的牌照稅是15210元,而燃料費是7200元,合計就是22410元,就比GLE350便宜了14450元。

這就是為什麼台灣人喜歡買3000CC以下的車,因為一年省個一萬多元,看起來比較划算!

只是我們會覺得…1萬多…算多?

讓我們再看一下美國買車的關鍵:數量跟車價上的差別吧!

以我目前來看,BENZ GLE43 SUV車相對比較少,大部份都是BENZ GLE43 COUPE,而COUPE的車價是比較高的!

GLE43 COUPE.jpg

看到沒有,都要7萬多美金。

買高價車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進口車奢侈稅

若車價高於6萬美金,就有可能會被海關課到奢侈稅。

奢侈稅是美國車價加上台灣的進口關稅後的完稅價格,如果大於300萬台幣的話,就要再加增10%的稅金,這10%稅金就是奢侈稅。

那…讓我們看一下BENZ GLE400 SUV價格吧!

GLE400.jpg

 

看起來有沒有很親民呢?

接下來就讓我來回答上面曾經提過的自辦外匯車的五個疑問吧!

1、國外都是寫中文嗎?我怕我看不懂!

跟各位報告,沒這麼難,若您是用電腦看的話,直接按右鍵就可以翻譯了。

而且當您開始看車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多英文字都是重複的,主要我們要看的是數字,包含里程數、價格…等,都是一目了然的!

2、國外的資訊真的是透明的嗎?有沒有可能被騙?

因為我們都不在美國,但就算我們在美國,也很難避免被美國人騙,畢竟只要是人,就有可能騙人,不是嗎?

但我想說的是,您在台灣,若是跟BENZ原廠買二手中古認證車CPO,您會擔心被騙嗎?同理,我們在美國也是儘量買BENZ原廠認證車CPO,有完整的CARFAX報告,可以安心不少。

1631020360333.jpg

3、國外的車若真的不錯,我要怎麼買呢?運的回來嗎?可以領牌嗎?

您在當地就可以自己去買,或您可以請你朋友買,若你在台灣不認識美國方面的人或是不想太麻煩別人,那您可以委託我們買。

合法買車,當然可以運回來台灣,至於領牌,您可以跟我們聯絡,我們會先評估這台車划算還是不划算?然後把我們的經驗分享給您們。

4、自己去國外買車,那回來台灣若車輛有問題,誰能幫我解決呢?

首先是保固,台灣的買家很怕買回來的車不能回原廠修,那壞了去那了修呢?

跟大家分享一個觀點:現在外匯車的一般民營修車師父已經超厲害了,我的經驗是不輸給原廠,甚至有些師父的厲害程度是遠超過原廠技師的技術。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外匯車保固險,我們買的車基本上都會建議買保固險,那樣你可享受到的保障就跟原廠買的差不多了!

5、這樣做真的划算嗎?

您說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Z GLE43 BENZ GLE400價格
    全站熱搜

    花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