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工了,大家加油!

今天看到一位朋友傳來的LINE,很有意思,所以轉貼給我們好朋友看。

【很有意思的一幅畫】

704654.jpg

男人不知道下面有蛇在咬女人,女人不知道上面有石頭壓著男人。

女人覺得我馬上就要掉下去了,還被蛇要咬著自己,男人為什麼不多使一點勁拉自己。

男人覺得我被石頭壓著還在使勁拉妳,妳為什麼不使勁往上爬。

你看不到對方的壓力,對方也感受不到你的痛苦,這就是生活。學著換位思考、相互體諒、多多溝通,便會有不同領悟哦!

為什麼我要放這張圖?

因為我們是車商!!!

我們想要協助客人買到好車,但我們要賺客人的錢,而客人想省錢,當然更想買到物美價廉的車,於是乎:有辦法「換位思考」嗎?

 

再回到上面那張圖。

事實上,那張圖要換位思考是很困難的,因為男人看不到女人的處境,而女人也不可能理解男人的痛苦。

要克服的方法,就只能靠表達了。

男人表達給女人聽,女人表達給男人聽。

而我們車商跟客人間要換位思考的話,要怎麼做呢?容易嗎?

傾聽,一直是做生意最重要的一環。

我告訴我自己,也告訴我全體員工,唯有傾聽客戶的聲音,才不會讓我們被市場淘汰。

而我現在自己也開外匯進口車,因為想知道客人要什麼,最好的方式就是假若這台車是我要自己開的話,我最在乎的是什麼?

喜歡上面的小故事,請幫我按一下 讚!

美國買車加拿大運車回台日本代辦進口車 更多精彩文章延伸閱讀:

優質北部進口車代辦貿易車商推薦

全世界各地的BENZ都可以運回台灣!

加拿大買車跟美國買車的優缺點?

跟貿易商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

美國買車價格跟里程數的關係?

到德國買車E200,他的文件跟美國的差別是?

秋天是買車的最佳時機:BENZ CLA45

外匯車商推薦:提供新車保固險的最保障!

你買總代理的車就是為了要有保固,傻子吧!

有聽過玄天國際嗎?我的C250在路上跑囉!

BENZ SLK55拉風遊美國利奇菲爾德公園

如何賣車賣得好?有時候是跟運勢有關係的…

貿易商業務員都要知道的業務方法

G30果然是高科技的化身:BMW 530I!

2019年最熱門的BENZ E300外匯車價格!

一年當中,買車最好的時機點!

我的BENZ SL400自美國運回台灣豪華登場!

美國買車那一款最划算?BMW X5!

可以把車子講的這麼有趣的,只有BMW 535I M版!

買二手進口外匯車真的不需要擔心嗎?

留學生在美國買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加拿大買車保險規定及維修保養!

加拿大買車不滿意,教你消費者如何投訴?

BENZ CLA45的性能真的是男人夢想中的車!

開進口車不是炫富,反而是聰明的選擇!

BENZ跌價最快的是那一款車,嚇人啊!

2019年最熱門的BENZ車款是柴油車?!

來去美國買一台BMW X5 35I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