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貨到,今天幫我的愛車 BENZ GLK350訂購的避光墊正式到公司了!

在高溫炎熱的夏季,不少車主還會給愛車披上中控遮光墊,但也有車友覺得它太醜,用了內飾質感立馬下降一大截,有沒有又能「隔熱」又有「美觀」的二全其美辦法呢?

於是:我特地選用「皮」質的避光墊,而且上面還特地請廠商幫我印有「帝師汽車有限公司」的字樣!

避光墊(環保皮革).jpg

會使用避光墊的目的有二:

1、有時會在車上放一些物品,希望不要弄髒了車,好清洗是一個原則。

2、是防止儀表板上塑膠面板因為陽光照射而反射到擋風玻璃上,產生光影,影響行車安全。

不過這種儀表板的避光墊,因為放在儀表板上方,它的內墊必須要含有隔熱材質,而且一定要有防止反光的功能,這才能降低車內的輻射熱。

避光墊厚度.jpg

這次訂購的避光墊厚度還不錯,而且表面的皮質是環保材質,是可以分解的。

我喜歡這間公司的說法:環保皮,不像很多公司,明明是假皮,硬說自己是真皮!

當初在買的時候有跟廠商要報告來看,沒想到有這麼多項的檢驗項目,而且我們最擔心的「健康」這一項也做了,算是比較有保障的商家。

避光墊檢測報告1.jpg

上面就是這張皮革做的檢驗報告。

相信很多人買避光墊,但相信有看過檢驗報告的人不多吧!

這張避光墊他有做ph值測定、甲醛含量測試、異味測試、燃燒性能測試、耐汗漬色牢度測試、而水色牢度測試、而乾摩擦色牢度測試、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測試,這些全部都通過檢驗。

很特別吧…這個名詞「色牢度」,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真的是長知識了。

避光墊檢測報告2.jpg

避光墊有二種顏色,一種是黑色的,一種是棕色的。

我想大部份人都會選黑色的吧!

很多人買避光墊就是怕「掉色」,或是可能妨礙車上的安全氣囊…等,會嗎?

避光墊說明3.jpg

上面就是檢查報告的內容,都是一堆數值,有酸鹼度、變色、沾色…

不是專家是看不懂的,但至少看來是真的很仔細。

避光墊說明4.jpg

這又是一堆化學名詞,主要是檢驗可份解致癌芳香胺染料部份,標準要求是20mg/kg,實際檢查結果是「未檢出」。

這很重要,因為避光墊是放在車內,而且是太陽光照射最強烈的地方,若因為太陽曝曬而產生一些莫名的揮發氣體,那豈不是全部車內的人中毒了…所以,一定要小心。

 

避光墊帝師汽車有限公司.jpg

放在車上了,因為剛收到就鋪上來,看得出來嗎?大致上吻合,只是邊緣的部份還沒有很服貼,可能是之前有捲起來寄給我的關係。

不過,整體來看是令人滿意的。

避光墊(絨毛).jpg

這是舊的避光墊…功成身退了!

原來應該是黑色的,現在看來有一點點「不黑」了。

好東西,就要分享給好朋友,若您有興趣購買,可以跟我們聯絡哦。


美國買車加拿大運車回台日本代辦進口車 更多精彩文章延伸閱讀:

優質北部進口車代辦貿易車商推薦

全世界各地的BENZ都可以運回台灣!

加拿大買車跟美國買車的優缺點?

跟貿易商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

美國買車價格跟里程數的關係?

到德國買車E200,他的文件跟美國的差別是?

秋天是買車的最佳時機:BENZ CLA45

外匯車商推薦:提供新車保固險的最保障!

你買總代理的車就是為了要有保固,傻子吧!

有聽過玄天國際嗎?我的C250在路上跑囉!

BENZ SLK55拉風遊美國利奇菲爾德公園

如何賣車賣得好?有時候是跟運勢有關係的…

貿易商業務員都要知道的業務方法

G30果然是高科技的化身:BMW 530I!

2019年最熱門的BENZ E300外匯車價格!

一年當中,買車最好的時機點!

我的BENZ SL400自美國運回台灣豪華登場!

美國買車那一款最划算?BMW X5!

可以把車子講的這麼有趣的,只有BMW 535I M版!

買二手進口外匯車真的不需要擔心嗎?

留學生在美國買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加拿大買車保險規定及維修保養!

加拿大買車不滿意,教你消費者如何投訴?

BENZ CLA45的性能真的是男人夢想中的車!

開進口車不是炫富,反而是聰明的選擇!

BENZ跌價最快的是那一款車,嚇人啊!

2019年最熱門的BENZ車款是柴油車?!

歐巴馬的新政策:來去美國買車吧!

如何計算美國買車的成本,以BENZ E300為例:請點

這是我們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感謝客戶真情推薦文章

BENZ GLA250順利通過工研院驗車成功!

我心愛的X3從加拿大卡加利CALGARY運回來台灣囉!

驗車費和關稅真高,運BENZ S63回台灣划算嗎?

BMW M6在驗車中心NG:噪音測試法規很扯!

BMW M3這種大馬力的自辦外匯車最簡單。

進口關稅會退?終於收到國稅局的退稅通知了!

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必看這款車的貶值速度。

我終於會賣車,BMW 528業務員容易忽略的技巧!

相同的信仰,BENZ E350運車回台灣心得分享!

義美公主也從美國帶回porsche 911 carrera 4S

原來買車賣車跟夫妻生活有密切的關係!

BENZ C300在監理站的前輪定位必殺技!

貿易商最愛的進口車BMW X6M價格多少?

問事:玉皇大帝說買這款車果然準!

BMW 328GT性價比的計算方式大公開!

TOYOTA SIENNA LIMITED價格cp值高的美車!

有聽過帝師汽車嗎?最後的結局大公開!

我在日本當導遊,可以買BMW Z4帶回來台灣!

留學生的經驗分享:BMW X1價格與CP值分析

自辦外匯車省了快50萬:BMW 535GT驗車經驗分享

我終於把我在美國開的BMW 528帶回來台灣了!

很痛苦的回憶,AUDI Q5 2.0T要通過ARTC的檢驗這麼難!

自辦外匯車進口之PORSCHE 911領牌!

BMW M3性能車可以通過ARTC檢驗嗎?!

護照、行李,稅金,找對人很重要,看BMW 435I的經驗!

葉問買車大公開:BENZ C300 AMG!

美國DMV辦牌的速度超慢,以我的C300為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